Stern


我的宝贝叶神,生日快乐啊


很遗憾与你相遇的太晚,错过了很多珍贵的时刻,幸好终于还是遇见了你,我从你身上汲取了力量,至今却没有为你付出什么,愧于自己的写作技能与绘画技能都没有点亮,但幸甚我有长久爱你的决心与渴求,余下的时光里我会继续努力,希望变得更优秀一点点,希望能渐渐地去靠近你,你是无上的荣光,是我的信仰与缪斯,我爱你



——我爱你,叶叶

——我爱你,叶神

——我爱你,叶修



愿你在你的世界里荣耀之名永存,愿你被所有人温柔以待,十年热血写信仰,荣耀永不散场


叶修,你知道吗,你是光,是我们的dreamworld




我—永—远—爱—你

评论
热度(2)
< >
叶修至上主义者
< >
© Stern | Powered by LOFTER